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2.22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提高部门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引领专业部全体教师更快更好地进入新学期工作,2月22日下午现代农业部专业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由专业部主任吕铁平主持召开,部门的全体教师准时出席会议,并认真学习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吕主任指出本学期工作要点:1、继续落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常态化工作;2、常规教学方面:提出本学期将加强巡堂管理,加强备课检查,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积极开展公开课,参加听评课,并强调这是义务,要求教师们在公开课过程中交流提高教学水平,将教学效果达到最大化。3、各个班级迎接3月份的学雷锋活动月,在学校校园开展学雷锋活动,掀起好人好事的新热潮。4、科学规范管理,坚持教师业务考核,师德考核,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文明风采大赛。

吕主任详细的部署了部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内容从大概到具体,从全部门工作到每个人的责任,同时也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让专业部每一位教师心中清晰地呈现出一幅工作的新蓝图。

满怀激情的会议内容使部门教师们欢欣鼓舞,同时也明确了工作目标,增进了工作动力。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2022年一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教育成果,向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家长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