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4.27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4月25日,无锡市美客农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无锡美客农耕园举行。仪式上,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与美客农耕园达成合作共识,将充分利用农耕园种植基地资源优势,为在校师生提供特色鲜明的科普实践与教育教学场所。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揭牌仪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美客农耕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与华姿的合作,是“技能+就业”教育模式创新路上一件大事,相信在国家鼓励并支持职业教育的大趋势、大背景下,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校企合作精品。

这一天农耕园还迎来了首批学农学生--无锡市外国语学校200名学生。学生来到农业实践区开展实践活动,学生们分工协作,翻地、整垅、插苗,浇水,亲身体验劳动的辛苦和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学生对于参与农业实践深有感触。我校专业教师给与示范与技术指导。

学校招就办主任蒲敏晓、现代农业专业部主任张秋文、副主任吕铁平、现代农业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