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学雷锋”情暖社会 献爱心打扫卫生

发布日期:2021.3.11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现代农业专业部20SN园艺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310日下午,20SN园艺班级20余名学生志愿者迎着温暖的春风,拿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来到青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义务为社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道路两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有的用扫帚清扫、有的捡拾生活垃圾、清理纸屑和小广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小组负责的主要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看着洁净的环境,学生志愿者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打扫卫生活动,给青阳凝秀湖公园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休闲环境,志愿者们得到了镇民们一致的称赞,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雷锋精神,只要愿意付出行动,人人都是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