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服务三农 心系百姓

发布日期:2020.12.10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129日,现代农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农业组教师到无锡美客学农实践基地参观都市现代农业,开展了一次“服务三农 心系百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参观了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和农耕示范园,听取了基地负责人谢总关于农耕文化传播、农业科普体验、农业高新技术展示等相关情况的发展介绍。党员教师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建言献策。在种植蔬菜瓜果等基础设施方面给予基地技术方面的指导,根据基地现有设备设施探讨与学生专业相结合的农业教育课程,包括开设项目、开设课时、课程安排等细节。该基地成为我校农业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

学农基地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党员教师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今后要围绕学校现代农业工程的办学特色,以教学为中心,积极宣传好学校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力量,主动作为,为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而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走近农业、了解农业,作为农业工作者要“不忘学农初心,牢记兴农使命”,发扬矢志为农、实干兴农的精神,对进一步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