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热血助人 为爱逆行

发布日期:2020.7.8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2020年伊始,病毒肆虐,疫情蔓延。国有难,夫有责,心犹艰。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现代农业专业部的教师们挺身而出,积极献血;立足本岗,担当奉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

现代农业专业部在党支部、校长室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响应江阴市教育工会的号召,由校工会倡议、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专业部张秋文主任、陈万龙、于小兰等三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陈万龙老师主动提出加献,将300ml提高到400 ml。为遵守防控疫情的纪律,减少人员聚集,采用分时段、分批次进行,最大程度减少人员密度,大家全程带好口罩,分不同时间、献血点进行了测体温、填表、体检、献血。

此次抗击疫情特殊时期的献血活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这场疫情之下的别样逆行。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点滴的努力,温暖更多的人。

AYAOD~EV[`JU{~IVJ0RWZL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