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日期:2020.6.28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汗水浇灌荣誉,坚持成就梦想。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卞柯颖同学保送金陵科技学院就读本科园艺专业。

卞柯颖同学20179月进入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园林技术专业就读,她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各类园艺实训中勤学苦练,对插花实训更是情有独钟,经自身努力,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在校三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获得“江阴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身边的榜样—校园十佳之星”“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傲人的成绩,优异的表现赢得本科院校的青睐,20206月成功保送就读江苏省金陵科技学院本科园艺专业。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卞柯颖同学用出色的表现照亮了人生的未来、托起了青春的梦想。她的奋斗之旅诠释了“勤奋诚朴 力耕不息”的华姿学风,值得每个华姿学子力学笃行,也更进一步彰显了华姿中专优质特色教育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