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挥洒阳光 青春行动

发布日期:2020.4.20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望窗外云卷云舒,看门前花开花落”,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现代农业专业部19高职园林果蔬举办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的角角落落里,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卖力的扫着,有的弯下腰,有的蹲在地上,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这是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都愿意为洁净校园出一把力。参加此次活动共有三十多个志愿者。他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各个的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科教楼楼道和防盗门上的灰尘,装运垃圾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起了“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自愿者“的良好形象。

    他们用行动书写了最美的奉献。活动结束后,楼道里回荡着志愿者欢快的笑声。此次活动不仅践行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也让每位同学意识到爱护校园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