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发布日期:2019.12.18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进一步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和完善专业部安全稳定工作,现代农业部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3:10分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专业部主任张秋文主任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张秋文主任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的会议精神,肯定了专业部全体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一定要抓得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要本着对师生负责、对事业负责,也对自己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专业部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吕铁平主任从教学常规方面对专业部教师的日常教学情况进行反馈,指出专业部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全体教师精耕细作,持之以恒,砥砺前行。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为做好明年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