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发挥党员先进性 清洁校园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9.4.17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4月16日,党支部号召党员教师和部分班级学生50余人来到一教楼前面草坪上,利用半下午的时间,开展校园清洁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劳动过程中党员教师身先士卒,班主任和学生更是争先恐后,充分展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此次清洁活动重点清扫草坪,学校草坪现有场地是泥土地面,每年春季开学伊始受自然环境和季节因素影响,上面时有杂草现象发生,影响了校园环境卫生。为打造清洁文明校园环境,专业部师生上下联动,共同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氛围,学校党员教师更是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这句通俗易懂的口号时刻提醒着学校的广大师生,让文明时刻与我们相伴,用行动共同创建我们的绿色校园。

建设美丽校园是每一个华姿人的责任,希望全校师生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爱护校园卫生,为平安校园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