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3.6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5日下午专业部三个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对学校的科教楼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活动。

学生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打扫,虽然打扫难度大。但是同学们都十分的积极,纷纷投入到劳动当中,想尽一切方法将藏匿在夹缝中的灰尘清理干净。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有的擦干落在桌上的灰尘、清理纸屑和楼梯上的泥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小组负责的主要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他们热情而又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教学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打扫卫生活动,给校园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学生们得到了一致的称赞,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雷锋精神,只要愿意付出行动,人人都是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