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阶段回顾总结经验 保持学习师生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29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

     期中考试已结束两周,机电工程专业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全面总结上半学期以来全体教师教学管理工作,明确下半学期总目标和方向, 11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部召开了本学期教师会议。

     会议上,周中立主任对上半学期的阶段性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重点说明学生的进步离不开教师努力工作,教师的作业批改与跟踪、教师的听评课及上课质量等细节工作都是影响学生学习至关重要的因素,由此强调教师必须要端正态度,时刻以学习者的姿态去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这样才能促进学生与教师本身的不断成长。

      陈凌云主任则从教学管理、制度管理、值班管理等方面对专业部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教师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办公室纪律,只有每个教师都付诸努力,学习型校园的建设才能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