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砥砺奋进,笃行致远

发布日期:2022.11.25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11月24日下午,现代农业专业部阶段性会议在科教楼插花实训教室举行。专业部部长吕铁平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带领专业部师生一起表扬先进、总结经验,励志再创佳绩!

会上,吕主任首先对当下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专业部教师严格遵守教育局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每日及时上传苏康码、行程码、核酸采样图,准点做核酸,离锡必申报。强调专业部教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出现思想松懈、麻痹大意情况。同时要求安全工作全覆盖,相关责任人每天对负责区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报告进行处理。并再次对防溺水、消防安全、特异体质学生、校园欺凌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布置。

在教师个人成长方面,吕主任要求专业部教师做好教学六认真工作,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是职校的发展主线。当前,学校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求专业部全体教师继续加强师德建设,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学生专业发展、全面发展、学有所成为目标,培养造就一大批职业素养高、专业技能高、学习能力强的技术人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会议最后的一项是选举学校一支部委员,大家民主推荐,匿名选举,不断壮大学校党支部力量。

人勤秋来收,奋斗正当时。现代农业专业部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秉持“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干、瞄准一流干、只争朝夕干、科学谋划干,不断开创专业部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