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甘为孺子牛 遍泽桃李树

发布日期:2021.3.10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2021310日上午,19SN会计班的曹琰家长给专业部送了一封感谢信。学生家长亲自来到学校,与专业部领导交谈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赠送了一面横幅。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34日中午,19SN会计班学生曹琰午饭后突感不适,表情痛苦,身体倒地,情况危急。刘云燕老师看到后二话不说立马把她背下楼,吕铁平主任和班主任任晓静迅速主动开车送至青阳医院,全程陪同挂号拍片配药,最终学生病情缓解。家长得知情况后非常非常感动,赠送给专业部一面锦旗以示感谢。三位老师淡泊名利、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勇于担当、爱生如子的精神,真正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

感谢信和锦旗体现了父母深深的感激之情,也体现了我们学校对学生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华姿校园师生正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树立榜样、传递积极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