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登录 搜索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后勤人汗水浇灌“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0.9.23  部门:信息中心  作者:陆芸芸

又到九月开学季,兵马未动,后勤先行。为确保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运行,8月24日伊始,我校后勤处全体员工就进入工作状态,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体师生“回家”。

早上六点,后勤全体员工师傅们已经走进了校园,虽已经是初秋,但是天气依然炎热,大地蒸笼,员工们在魏伟副校长、后勤处黄建忠主任的带领下,顶着酷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对全校所有公共区域、教学楼、办公室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对操场、一教楼前大草坪、花坛等处的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并且对校园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校园的水电等设施也在争分夺秒进行检修。其实整个暑假,校舍维修工作一直在进行,无论是维修管理人员还是维修的一线人员,他们都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改善宿舍环境而努力着。所有的忙碌都是为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全体食堂员工也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膳管办王平副主任的带领下,食堂全体员工对食堂各个角落及周边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消毒,对食堂的原材料准备,餐具消毒、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做好食品安全的保障工作。

学生返校后,后勤处也一直在做好生活、办公、清卫用品各类物资的发放工作,同时全体员工都在马不停蹄地做好各部门报修、维修工作。

后勤服务在持续,虽然每天的维修、报修任务依然繁杂,但这一群平凡而可敬的的后勤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立足岗位,勤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