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防艾知艾 你我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2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为创设良好育人环境,进一步宣传艾滋病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拿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防艾的活动中来。在又一个世界防治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防艾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对口单招部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也在全部内轰轰烈烈地开展相应的防艾系列活动。

专业部张旭泓主任在班主任会议上强调:首先班主任在思想上要对防治艾滋病引起高度重视;其次班级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来让学生更多地了解艾滋、参与艾滋病的防治之中。最后专业部通过开展防艾知识手抄报比赛、防艾知识黑板报评比、防艾知识影片观看以及防艾知识主题班会的开展等系列活动使学生对艾滋病知识有了一个全面地了解,使学生改变了之前对艾滋病的种种错误的观念。

1576652049397057863.jpg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8.jpg

防艾主题班会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部学生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