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同心同路同奋斗 新生新校新气象

发布日期:2019.8.25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给家长一个良好的印象,给学生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对口单招专业部在开学初早做准备。六位班主任以学校“礼修身·乐生活”的德育理念为指导,根据专业部的要求并结合班级的专业特色,纷纷在黑板上画上带有专业特色的黑板报和写上欢迎性标语。

1571236334546065506.jpg

8月24日下午新生报完到后,班主任立即在各自班级组织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家长会。家长会上,班主任就本专业部的规章制度、纪律要求、专业特色、学习要点给家长进行了解读,希望家长能够加强家校沟通的平台,实现家校沟通的无缝对接。

33.jpg

据悉,对口单招部对学生的管理一项是严抓实管。经常利用有效的契机适时、有度地加强德育工作。新生的家长会会在每次开学报道当天进行,此举措自实施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会继续执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