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4.26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防溺水安全教育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自护的能力,认真落实防溺水的各项教育活动,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近日,对口单招部对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前,专业部张旭泓主任先在专业部班主任会议上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她强调“学生的安全是班主任的头等大事,是‘1’,没有这个‘1’,后面有再多的‘0’都无济于事。” 孙林副主任就具体的工作要求与细节作详细地布置。

1.jpg

    会后,各位班主任多方寻找资料,结合本班的具体情况写出详细的班会主题活动方案;班内开展手抄报、活动心得征文比赛,让活动向纵深发展……

2.jpg

      同时,班主任充分利用家校合力,每位班主任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通过信息发送、照片展示、群接龙等方式告知家长活动举行的目的与意义,与家长一起共筑学生的生命防线,同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据悉,这样的是生命安全教育对口单招专业部每个月都会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