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三年辛苦一朝现 千日付出今来展

发布日期:2019.3.1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三年辛苦一朝现   千日付出今来展

31日下午1:2816单招机电12两个班29名学生奔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江苏省对口单招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

对口单招考试由技能考试与文化考试两个部分组成,分别为300分和700分。

222.jpg

对口单招是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的一块招牌,为使学生能尽可能多地获得高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张伟同志多次召开专门碰头会,提出技能实训与理论学习两不误方针,两头都要硬的原则,并要求相应的任课老师在212日返校上课。所有的任课老师均克服困难,服从学校的安排,实习老师蒋益军、蒋卫华、王军、顾怀平、吉平、王燕、陈伏庄、朱明峰等老师更是从212日起到技能高考前这段时间,放弃休息,从早上第一节课到晚上9点,争分夺秒,利用课间、中午的时间认真上课、耐心讲解、悉心传授,不厌其烦,不辞辛劳,一心扑在学生身上。四位班主任王芳、缪菊霞、黄丽英、季惠老师也是劳心劳力,早上6:40前到校,白天深入实习车间了解学生实习状况,不断找学生谈话,解决他们的思想负担,晚上她们与家长一起陪着学生实习到10点。出发前王芳、缪菊霞两位班主任给学生每人发了一个装有粽子糖和步步糕的福袋,祝愿每位学生高中。

333.jpg111.jpg

此次技能考试由专业部孙良英主任带领,两位班主任与实习老师一同前往。

39日、10日将进行电子、汽车与艺术专业的技能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