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学宪法精神 树法律意识

发布日期:2019.12.4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对口单招部根据学校要求,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刊出一期宪法主题黑板报。在各班级分别刊出一期宪法精神主题黑板报。专业部安排专人对板报进行评比,并将结果纳入月考核之中。

333.jpg


   2.出好一期宪法主题手抄报。专业部安排相关老师将每个班出的手抄报进行评选,优胜者将参加学校的评选。

444.jpg


3.召开一次宪法主题班会。各班级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一次宪法精神主题班会,宣传学习、讨论宪法精神内容。

5555.jpg

通过这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宪法精神深入到了单招部每一位学生的心中。让学生进一步学习法律、了解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提高对宪法的认识,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