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2.11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这是专业部主任张旭泓老师的新学期寄语的主题。

为了在新的一学期早规划、早布置, 2022年2月11日下午1点,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对口单招专业部全体教师会议在19单招汽车班举行。

3_看图王.jpg

会上,专业部张旭泓主任首先给与会教师送出了新春祝福;接着就目前严峻的防疫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每一位教师在狠抓学生教学质量的同时,务必将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予以高度重视:非必要不出锡,出锡一定报备学校与社区,经学校同意后方可离开无锡,上、下班途中正确佩戴好口罩;然后就其他的安全工作和5月份的督导工作作出安排;最后就专业部最重要的对口高考工作提出目标:今年本科率要达到75%以上。对照目前学生的学习成绩有一定的差距,她勉励所有的高三任课教师抱着“不放弃、不抛弃”的原则,“为了学生的一切”而惟志惟勤话初心——这就是单招部不忘的初心志向;最后张旭泓主任对高一、高二的任课老师提出:长风破浪再启航——这就是我们对口单招部的行动纲领;弦歌不辍道愿景——这就是我们努力的行为方向;心怀教育论担当——这就是我们应有的责任担当!

    会后,各任课教师就自己的教学任务作相应地准备,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5_看图王(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