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

发布日期:2019.5.13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专业部老师廉洁从教的行为,对口单招专业部于5月10日上午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举行了以“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思廉教育活动。

2新.jpg

   2019年5月10日上午,单招部全体老师齐聚16单招机电2班,在孙良英主任带领下一起再次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会上孙良英主任要求大家树立坚定的政治方向,能够自觉爱国守法,并且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潜下心来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孙老师强调贯彻《准则》、践行《准则》不能只停留在形式上、口头上,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廉洁从教上。最后,每一位专业部老师在“廉洁从教责任书”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4新.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专业部老师意识到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再次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努力奋斗!

3新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