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掌握政策 填好志愿

发布日期:2019.4.24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为帮助高三学生更好地填好志愿,让高考分数与自己心仪的高校尽可能有机地匹配,今天上午9:20,在16单招电子班,对口单招部举行了高三学生志愿填报指导工作会议。六位班主任和部分家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22.jpg

2019年4月24日上午9:20分,高三104名同学相聚在16单招电子班,手拿志愿填报的草表,认真聆听专业部主任孙良英老师对对口单招报考志愿的填报的解读。孙主任从什么是平行志愿、平行志愿的投档操作、原则、填报技巧及志愿填报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2019年江苏省对口单招各专业招生计划等方面对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解读,并且通过具体实例进行分析。

33.jpg

会议结束后,部分家长就具体细节问题详细询问了孙主任和班主任,孙主任和班主任就学生预估的成绩与相应的学校去年的分数线给予了一些专业的意见与建议。他们明确表示,志愿的填报老师只能提供参考性意见,最终决定权在于学生与家长。

   志愿填报指导会议每年都会举行,在于给同学与家长一个明确的方向。正式填报志愿将于4月25日下午机上进行。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