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雷锋”在身边 奉献永传承

发布日期:2019.3.6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雷锋精神就是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口单招部时刻将这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工作中,不论是每年的三月学雷锋月,还是日常的点点滴滴……

这不,36日上午,对口单招部孙良英主任和部分老师一起,全副武装:穿上学生校服,戴上袖套、围起垃圾袋,在教学区的公共区域大干特干起来:除掉字迹模糊的宣传标语、掸灰尘、刷墙,两个小时地打扫干得不亦乐乎。

除此之外,对口单招部每次在开学初,孙良英主任就带领党员教师们就清除教学楼前花坛中的卫生死角,使教学楼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1.png

平时,专业部的老师们经常就教学问题、学生现象共同探讨,相互请教,彼此都毫无保留,倾相传授;为了尽可能多地让学生掌握课堂知识,老师们毫无怨言,不计报酬,放弃自身的休息娱乐时间进课堂辅导,加班加点,一心扑在教学与学生身上的例子在单招部是比比皆是,如孙玉琴老师、缪菊霞老师、王芳老师。

单招部的“雷锋”比比皆是,奉献精神在单招部不断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