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家长感恩送锦旗 学校润泽桃李心

发布日期:2021.5.31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锦旗,代表着荣誉,是对老师最高的褒奖;代表着认可,是对学校最大的肯定。2021年5月28日上午,18单招艺术班陆思衡家长将印着“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烫金大字的锦旗和一封充满真挚感情的感谢信送到学校,以此表达对学校、对班主任邱炯玲老师及其他任课老师关爱孩子、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4.jpg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在授旗仪式上,陆思衡家长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家长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任课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成长,我们作为家长真的是感激万分。尤其是班主任邱老师把我家小孩当作自家孩子一样,今天他取得的成绩都是你们辛苦地付出。我们本以为考上南京晓庄学院就很不错了,谁知道孩子的对口单招高考成绩给了我们意外之喜,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2.jpg

    据了解,陆思衡同学三年前的中考分数为387分,无缘普通高中。在权衡、比较了江阴各所对口单招学校之后,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慎重地选择了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就读美术专业。在校期间,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踏实勤奋,家长也全力配合学校的工作;根据其文化课基础薄弱的特点,几位任课老师不断给予信心鼓励且利用碎片时间对其补差,在自身的努力下,终于在今年对口单招高考中,最终以语文113分,数学124分,英语81分,高考总分536的高分录取于梦寐以求的艺术专业最好的学校——南京艺术学院,并且选择了该校最好的环境设计专业。

家长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是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全体教师的师德理念,对学生负责,把他们送入理想的高校就读是每一位单招人奋斗的目标。在学校,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老师还有很多,全校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力争做到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领导放心,让社会认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