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未雨绸缪作准备 乘风破浪再前进

发布日期:2020.11.2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董自英

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口单招高三年级语文第一轮复习的针对性、有效性,推进语文“课堂复习革命”,江苏省单招联合体于10月28日--29日在如皋中等专业学校召开“高三对口高复研讨”会议。会议由从事单招教学研究多年的联合体秘书长王柏青老师主持,来自全省各职业学校对口单招部的四十多名高三一线语数外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对口单招部的焦丽军、施海梅、董自英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老对上学年“江苏省联合体”所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在2020年高考中,各校均较大幅度超出预期工作目标,其中如皋中专、惠山中专、华姿中专等学校的高考成绩尤其突出,本科率遥遥领先。接下来,由部分高考成绩突出的学校代表发言,交流2020年高三第一轮复习的教学安排和第二轮复习的初步设想,我校三位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发言。最后,以语文第三册第五单元《劝学》为课例,研讨语文一轮课堂复习模式及流程。

本次交流活动必定能促进各校统筹合理安排二轮复习,为明年的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