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单招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对口单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全员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董自英

为使四支部的全体党员再次铭记入党初衷,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5日上午,对口单招党支部在19单招机电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全员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旭泓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旭泓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三、第四专题有关内容,勉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文件;最后,张书记布置了近期专业部全员育人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与所任教班级的“后进生”一对一进行结对,关心“后进生”的学习生活,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双方共同合作,形成教育的合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此次主题党课内容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育人上耐心细心。把学生工作放在教育、教学的首位,全面做好全员育人工作,为专业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