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人培方案

人培方案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培方案

街头献“技”, 为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12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蒋卫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1111日下午,汽车工程专业部围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活动主题,组织三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和专业部学生会代表走上街头,开展“在职党员走上街,展示新时代职业教育风采”活动。

三支部紧密结合专业部优势和专业特点,对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科学规划和周密安排,面向社区居民开展汽车秋冬季保养、汽车轮胎的更换等便民服务活动

IMG_20201111_145425.jpg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谈、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秋冬季的汽车保养等知识。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穿着红色背心,热心驾驶人检测汽车胎压,详细讲解常见的保养知识大家分工明确,一切井然有序,为街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zhijiao.jpg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走上街”活动,充分展示了专业部师生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社会更加了解职业教育,感受到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体会到职业教育带来的社会服务价值提升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活动中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成长成才自信。

今后,汽车工程专业部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现活动开展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