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工会、妇联

聆听劳模宣讲 感受工匠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  部门:信息中心  作者:陆芸芸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广大教师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长。11月28日下午3:15,华姿中专阶梯教室座无虚席,一场别开生面的劳模宣讲会在这里拉开了序幕,全校教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吴清主持。

1.jpg

宣讲现场,江阴市教育系统首批劳模讲师团成员、江阴中专邵鹏飞副书记给大家作了“‘五位一体’助力教师专业成长”的精彩讲座。邵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其成长历程,分别从年轻时的钻研好学、所获学历、企业实践、专业成长、技能竞赛和扶助青年教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平静朴实的话语中流淌着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诠释了劳模的工匠精神。邵书记在结束宣讲时更是表达了对职业教育的热爱,对职校教师的殷切希望。

2.jpg

此次宣讲活动,在华姿中专教师心中播下了积极向上、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种子,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带动广大教师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己任,培养更多高水平技能人才,进一步激发教育热情,营造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内蔚然成风、落地生根,以优异的成绩向明年三月份创建省优质特色学校献礼。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