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工会、妇联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9-9-28  部门:信息中心  作者:陆芸芸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了。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华姿中专邀请了所有退休教师回校,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上午10点左右,退休教师们陆续来到华姿校园,大家聚在园艺楼,互相问候,交谈近况,部分老教师还回到以前的部门和老师们进行攀谈,继续关心着华姿事业的发展。随后大家集中在会议室,张伟校长和工会主席吴清代表学校对全体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深表感谢。同时,张校长表示,老教师们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将被传承和发扬,华姿人一定不辜负老教师们的期望,上下同心、师生合力,为把华姿中专创建成优质特色学校而奋力。

1571130816059011047.jpg

随后,老教师们与校领导在园艺楼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大家在饭桌上吃着饭、聊着天,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温馨美好的重阳节。

1571130898710098949.jpg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华姿中专将敬老爱老这一正能量代代相传,工会每年都会定期开展关心慰问老教师的活动,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社会及学校的关爱,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也为创建文明社会、和谐校园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