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工会、妇联

华姿中专获青阳片演诵活动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4  部门:校务办  作者:陆

    为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的丰硕成果,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10月15日下午,青阳片中学系统演诵展示活动在青阳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中国梦•教育情•师德美”。华姿中专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特等奖,接下来将作为青阳片中学系统代表队,继续参加江阴市的演诵比赛。

    作为青阳片的五支参赛队之一,学校老师克服训练时间短、课务重、难凑时间的困难,想方设法调好课务、安排好班主任、值班等工作,仅利用五个下午的7、8节课进行团队训练,个体动作则大家各自进行练习与巩固,努力诵好、诵齐每一个节奏,从打开文件夹到最后的结束谢礼,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伐、每一次转身都力求完美到位。

    青阳片演诵活动的成功既是华姿中专所有参赛成员勤奋的练习、辛劳的付出的必然结果,更是学校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学校教师生活、落实江阴教育工会《关于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工程的意见》的重要体现。活动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喜悦,体验了成功,更重要的是愉悦了身心,也提升了教师师德素养和教育情怀。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推进教师身心健康工程,积极开展工会活动,教师们有了良好的身心健康,才能更好的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