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校2018年对口单招升学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8-5-8  部门:管理员  作者:

    5月7日,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成绩揭晓,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74名毕业生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有53名学生达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线,本科达线率71.62%,成绩喜人。
    在今年的对口单招考试中,我校考生参加了机电专业、汽车专业、艺术专业三个专业的考试,艺术专业考生本科达线率77.42%,汽车专业考生本科达线率68.42%,机电专业考生本科达线率66.67%。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对口单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市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也多次到校指导工作。学校围绕教学过程的精细化、规范化和有效化积极创新教学模式,重视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技能水平稳步提高,虽然学生学习基础相对薄弱,但是通过学校的精心培育与同学们自身的刻苦努力,近三年我校对口单招本科录取率节节攀升,分别为58.93%、75.3%、84.85%,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在今年3月份的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技能考试中,华姿中专校考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为考生步入理想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4月份的文化课考试前,全体单招班的师生厉兵秣马,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我校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向家长、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