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校举办2018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部门:招就办  作者:浦敏晓

“赛道”——职业生涯规划

为了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清晰的定位, 10月21日下午,日本留学宣讲会在我校举办。本次宣讲会由中国现代基础教育研究院教研员、上海语德教育科技的资深讲师周焱老师主讲,为我校2018级学生进行主题为“赛道”——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宣讲。

21.jpg

1603437832946006663.jpg

宣讲会上,周老师立足于我校学生的特点,生动地解答了“为什么留学?怎么留学?留学做什么?”几个核心问题,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进行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在具体留学项目上从政策层面、需求层面、技术层面为学生全面介绍了介护福祉士的相关情况,也从学习、生活、工作等细节上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留日的相关事宜。宣讲会上,同学么积极提问,周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详细讲解,本次宣讲会极大地开拓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11.jpg


职业教育“以就业为导向”,提升同学们的学历水平,拓展大家的综合素质,做好具有发展潜力的职业生涯规划,推进同学们的高质量就业一直是我校工作的重点。近年来,学校通过多方合作,为同学们逐步建立了稳妥快捷、经济实惠的留学通道,为同学们提供了在经济发达国家提升学历、高薪就业、开阔视野的途径,必将赢得家长与学生的认可和赞扬。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