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组织2019年省学考考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8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为了顺利完成2019年江苏省学考监考任务,11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学考考务培训会,吴清副校长、教务处沈勤丰主任、各专业部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我校17级所有班主任,以及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组工作人员悉数到位。

会议由吴清副校长主持。首先由教务处沈主任做监考培训,对考场布置、考试监考工作程序及偶发事件处理等方面的规范知识做以详细培训。沈主任对拆试卷袋,贴条形码、收考试卷,封考试袋,查答题卡做了亲自示范。他要求班主任对学生做好宣传和讲解。要求所有监考老师严守职责,做到守时、守纪、不越位;务必认真学习学考监考和考务工作守则,充分认识到本次工作的神圣和重大;确保本次工作的零失误。沈主任强调“平安考试”是首要任务,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及时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预防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学考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

1.jpg

最后,吴校长再次从拆、贴、放、封几个方面提醒全体监考教师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地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学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公正。

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听、仔细记,提高了对学考监考的认识,增强了对学考监考的责任感,希望本次学考监考顺利圆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