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群被认定为省现代化专业群

发布日期:2019-5-30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全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群名列其中。

“十三五”期间,我校高度重视省现代化专业群建设工作,制订了学校专业(群)建设发展规划,以省示范专业为核心专业,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专业进行合理规划、整合,主干专业建立相应专业群。

201810月中旬,教务处接到省现代化专业群的建设任务。随即以信息工程部为创建主体,组织相关人员进入材料的准备工作中,从专业群构建、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基地运行、建设成效、特色创新等七个模块入手,逐一整理我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群的综合办学质量。

在历时5个多月的网上申报、材料准备、验收网站建设、专家网评、问题整改到现场视导中,信息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得到了历练和成长,对专业建设认知更加清晰,对专业群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本次专业群的创建必将加速我校专业建设与发展,在未来的办学中,将会更有效地对接本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更优秀的社会急需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校的特色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