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德育馨苑

德育馨苑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馨苑

华姿中专:让“家”更美好

发布日期:2019-11-27  部门:学工处  作者:陈凌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自主管理,明确舍长的职责,巩固“星级宿舍”评比的成果,提升学生寝室文化氛围,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11月26日江阴市华姿中专校召开了以“让‘家’更美好”为主题的宿舍管理暨舍长培训会议。学工处陈凌云副主任出席了活动,全体舍长及学生宿舍自管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1574860406072050194.jpg

活动中,学工处陈凌云副主任首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各寝室舍长要明确工作职责,熟悉自身工作内容,掌握一定工作艺术和方法,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对“星级宿舍”前半段评比中的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前段时间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最后,舍管会主席王志康、钱金阳同学就学校宿舍内务规范、就寝纪律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对宿舍违规违纪现象进行了重点解析。

157486047130908498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机制,明确了宿舍管理的目标,教育了广大学生管理队伍,增强各舍长责任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同时也是学校“礼乐”德育之“礼修身、乐生活” 教育理念的绝佳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