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德育馨苑

德育馨苑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馨苑

奉献爱心 传递希望

发布日期:2019-5-21  部门:团委  作者:周晓芬

为了培养全体师生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践行用爱心去回报社会的善举,5月20日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IMG20190520145732.jpg

活动开始前两星期,各班的义卖活动负责人就陆续开始了准备工作,学生、老师共同讨论,选择义卖的物品,通过自绘宣传海报的形式以体现爱心的最大化。在此期间班级内涌动出的团结、合作精神成为校园中一抹绚丽的光彩。  

IMG20190520152659.jpg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现场共设31个摊位,每个班级的摊位前都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商品、小吃、文具、书籍、装饰品等等。在宣传形式上,各班也追求创新,有的学生现场制作食品小吃,展示厨艺;还有部分班级同学用麦克风念出自己改编的流行歌曲……志愿者们也在会场中,帮助布置摊位、维持现场秩序、打扫卫生等,体现出无私的奉献精神。

      IMG20190520145831.jpg

我校的爱心义卖活动,给全校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爱传达爱的机会,有利于师生们树立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更美好、更和谐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