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过程信息采集填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2-17  部门:招就办  作者:孙永青

2023届(2020级)毕业班班主任:

          根据省职教厅的通知要求,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信息须在3月15日前上传中职管理系统,请所有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含对口单招班)于3月10日下午14:00前将实习信息采集表发给招就办孙永青老师。

         实习信息过程采集模板的填报数据须按表格的格式要求填写,否则无法导入系统,填完整后请各位先利用表格自带的自检程序检查数据的有效性,如有误,会在表格的最后一列反馈错误提示!如自检无误,再将表格发至“2023届毕业班招就办工作群”(QQ群754492987)或孙永青老师(QQ:33835359)。

注意:
1、不要弄错信息,学号,学籍号是两个数据不一样,大家利用在校生综合信息查询表查询本班对应信息的看清楚实习采集表要求,不要弄错了。
2、若本班查询信息汇总与自己实际班级信息不一致,有出入,务必和招就办孙永青老师说明,招就办这边要和教务处再确认核实具体信息情况的。





                                                                                                招就办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