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春季学期学生资助申请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3-2-13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了不让每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生资助申请工作于2023年2月13日至22日进行。

一、资助对象

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学生;“六盘山区等11个连片特困地区和西藏、四省藏区、新疆南疆三地州农村户籍的学生”;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申请方式

本次申请工作采用线上申请方式(江苏省学生资助申请平台)进行,有需要的同学和家长可通过移动端或电脑端进行资助申报。

注意:2022年秋季学期已经认定并受助的学生若家庭经济状况无显著变化,春季学期可以继续予以资助,无需重复申报。

三、走访核实

申请完成后,学校会及时对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核实并安排老师进行走访。走访期间,请积极沟通、配合、确认。走访完成后,学校会根据核实实际情况确定申请人的困难等级、资助项目及资助资金。如您对资助政策有任何疑问,可及时与学校学生资助中心致电咨询(0510-86501109)。

无锡学生资助指南A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