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凝聚合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迎春天

发布日期:2020-2-12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凝聚合力,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我校疫情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视频电话会议,及时把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多个方案或预案。学校通过校园网、微信群、QQ群、班主任群、校园APP等宣传疫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并对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有关情况进行全面仔细摸排,努力做到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D3540A9F864780CF47181AAF3585FA12.png

我校开学工作未雨绸缪。每天由专人负责对校园进行地毯式消毒,层层落实,专人专管,开学前的防疫设备和物资正在抓紧备齐、备足。在正式开学之前,学校通过“超星泛雅”平台(PC端名称)、“学习通”(手机端名称)等互联网和信息化教学资源平台,向学生提供优质线上学习资源,并安排教师正确指导同学们居家线上学习,保证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专业技能有提升,努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同时,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协助班主任对返澄进行自我隔离的学生每天进行随访,做到一对一、不遗漏、及时报、成闭环。有的党员教师还带头当宣传员,积极配合学校、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正能量宣传工作;还有的党员干部、学生家长他们在疫情来临之际,一直冲锋在岗位一线,还有的师生用笔墨表达自己的抗疫决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我校的党员干部、教师、家长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奉献着自己的拳拳爱心。

赵鋆 - 副本.jpg

      书法  18GZ计算机 赵鋆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全体华姿人凝心聚力,以自己最有力的行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安监科金新主任说:“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摘下口罩的春天一定很快就会到来!”

IMG_46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