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吹响冬训集结号 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0-1-17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教育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1月13-17日,我校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陆续展开。

1月15日,党员冬训动员会上,校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作了冬训动员讲话,部署了冬训活动内容,并要求党员明确党员冬训活动的意义。校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教育发展取得新成绩”主题,为全体党员党员上了冬训第一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做先锋表率,为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近日,各支部正在陆续开展了以“点赞中国之治”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教师义工志愿服务、学生家访等各项活动,各支部也在不断创新冬训方式方法,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华姿中专党员冬训特色。

我校将以这次冬训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振奋的激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力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