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技能赛场擂鼓召唤 披巾挂帅整装再战

发布日期:2019-11-13  部门:实训科  作者:蔡红梅


  11月12日下午,华姿中专在园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送考工作会议。教学校长吴清、教务处主任沈勤丰、各专业部主要负责人、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及参赛教师出席会议。实训科卫燕萍主任主持了会议。

IMG_20191112_160514.jpg

会上,卫燕萍主任对大赛期间所有事宜作了全面部署,并指出:专业部和指导教师不仅要对参赛选手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考试安全加强教育和管理,确保选手比赛安全,还要培养选手赛场上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创佳绩。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能明确目标、精心准备、明确职责、强化荣誉意识;赛点负责人要在赛前仔细研读竞赛秩序册,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为参赛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IMG_20191112_160456.jpg

吴清副校长在讲话中用“比技能,比规范,比细节,比安全”12个字对此次送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技能大赛是学校的整体系统工程,赛场上比的是选手,背后比的是学校的地位、声望和综合实力,要充分认识到技能大赛的重要性。

今年,我校共计24名教师、44名学生报名参加2019年无锡市技能大赛,涉及包括加工制造、交通运输、农林牧渔、信息技术、财经商贸和土木水利6大类共17个项目,创我校技能大赛参与人数新高。此外,在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新能源汽车与检测、艺术设计等竞赛项目中,我校师生也有新的尝试。预祝全体参赛选手在2019年无锡市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