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发布日期:2019-10-10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季惠

为迎接10月22日—24日无锡市督导组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为使专业部在此次督导工作中不出任何纰漏,对口单招专业部早安排、早准备。

33.jpg

2019年10月10日下午第一节课,全部老师相聚于19单招电子班,就如何迎接督导工作专门召开了会议,会议在专业部主任张旭泓同志的主持下举行。会上,张主任就教学规范、教学要求、信息化标准对全体老师再次作了强调;同时她还就教室卫生、宿舍内务、学生仪容仪表对班主任提出严格的要求:要求班级没有任何卫生死角,班级应该窗明几净,桌椅横竖整齐,桌上不能超过五本书,且统一放在桌子左侧,桌肚里的书摆放整齐、有序。

44.jpg

会后,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就会议中提出的目标与要求进行准备与落实,以确保教室卫生无死角,教学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