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乘风远航启新程 春华秋实绘佳卷

发布日期:2019-9-11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9月10日上午,迎着秋风、沐着秋阳,江阴市华姿中专校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先进表彰大会。张伟校长、吴清副校长、魏伟副校长、薛冬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处顾海舟主任主持。

1.jpg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吴清副校长和薛冬副书记分别宣读上一学期学校学生先进集体、个人和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1568190821068000492.jpg

随后,新老学生代表分享了对新学期的计划,倡议华姿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宝贵时光,脚踏实地、勤奋拼搏,在最美的时代成就最好的自己。

4.jpg

最后,学校张伟校长回顾了过去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对上学期中涌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努力培养爱国情怀,树立报国壮志,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升道德品质、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实现理想而拼搏,为华姿新发展而努力,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05.jpg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的进军号角,新起点、新希望、新挑战,相信全体华姿人在新的征途上将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实现华姿新的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