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提内涵,促提升——华姿中专期中教育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5-13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为了强化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在反思中提高,在交流中成长,期中考试后,我校举行了期中教育质量分析大会,主要针对此次期中考试成绩以及前期与学生座谈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1557729913381049976.jpg

教务处沈勤丰主任首先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汇总对比了各年级每个班级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情况。学生的成绩从侧面反映了学生的学习态度以及整个班级的学习风气。沈主任对进步班级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表扬。要求每个班级以期中检测为载体,做好学生的教育学习工作。

芳菲四月,教务处为了了解学生的学风,教师的教风,组织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学生座谈会。座谈会总共涉及四个专业部共计17个班级,每个班级的偶数学号前十位同学参加。教务处人员、专业部教学领导参与座谈。座谈内容主要涉及课堂纪律、课程喜好、作业布置、教学规范、考试复习、晚自习安排、对教师的评价、合理化建议等几方面。期中分析大会上沈主任对此次座谈结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一批优秀的,深得学生喜爱的老师。丁广静老师上课幽默风趣;虞树叶老师认真细致;任俊珍老师关心学生、经常答疑;柴海霞老师引经据典,德才兼备……会上,沈主任对教学中出现的一些不和谐音符也提出了批评,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促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

1557730058997082123.jpg

   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学生走向未来的保障。此次分析大会对教学管理优化工作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当教师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盛大修行,广大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在精准的分析后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