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乘风破浪再扬帆,改革开放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1-5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董自英

     习近平总书记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议。今天中午,汽车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就习主席的讲话进行了全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解读。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过去的四十年,国家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主动与世界分享发展机遇,力争把世界机遇转化为中国机遇,把中国机遇转化为世界机遇。过去40年,中国经济发展是在开放条件下取得的;未来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必须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进行。当前,中国正在稳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这是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动与世界互利共赢的重大新举措。

  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大家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