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发布日期:2019-1-3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拔河比赛于12月25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裁判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各班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同学们都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呐喊加油,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裁判员判断精准,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

     拔河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各班队员分别比赛,并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组三大系列。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经过激烈角逐, 18机电、18GZ机电在强大的攻势下,技压群雄,冲进本次比赛的决赛,

     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此次比赛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