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燃爆华姿!----“青春唱无限”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3-24  部门:团委  作者:卢婷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动广大青年共同奏响青春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校团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华姿青春,当 ‘燃’有我”校园文化艺术节。

3月23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唱无限”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校报告厅火热开唱!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以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角逐,全校共选拔出16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偌大的报告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学校各个系部的优秀学生代表作为本场总决赛的观众,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阵。本次大赛特邀我校工会沈勤丰主席、对口单招部副主任孙林老师、信息技术部张新艳老师、汽车工程部虞艳秋老师和现代农业部李红亚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批图2.jpg

比赛在《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中热闹开场,十六位选手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用实力征服观众。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倾情演绎自己的歌曲,他们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用实力征服观众。台下的观众热情洋溢,齐声喝彩。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声浪一波接着一波,响彻校园。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老师们认真审慎重点打分,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1679638505519024425.jpg

拼图3_副本.jpg

歌声传递,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除了台上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外,更离不开幕后各小组的工作人员。他们来自学生会不同部门,分工在活动的不同岗位。他们平淡朴素、默默无闻、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更感谢为本次比赛精心筹划的各个系部的老师们,最后特别感谢热心家长21GZ机电冯杰的父亲为本次活动提供的特殊设备以及倾情演唱!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勇气,在他们的成长之路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足迹。

十佳歌手拼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