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创响华姿,青春撒播金点子 ——2022年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3-3-13  部门:招就办  作者:金萍

312日晚7点,2022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无锡太湖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师生积极备战,在高手如云的大赛中取得了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择优推选了11个项目,其中创新启蒙类5个、创意专项类2个、实践启蒙类1个、主播带货专项类1个、物联网应用技术专项类2个。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备战,到2023年冲锋陷阵,项目负责的学生和他们的团队小伙伴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从理论逐步成熟到实践稳步操作上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地准备。评委面前,他们侃侃而谈,从容镇定;赛台上,他们青春无敌,英姿勃发。本次比赛,我校共取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创新创业是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职校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创业培训活动和创新创业比赛,如GYB培训和技能大赛等。学生有了创新创业意识,才会主动去培养创新能力,完成创新创业梦想。  

期待孩子们能早做谋划,积极备战2023年无锡创新创业大赛,在下一个赛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