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技术部:积极筹备迎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0-9-25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全国计算机MS等级考试将于926、27日举行,我校作为考点617位考生参考,分7个批次考试。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布置工作,明确要求。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积极筹备组织各项事宜。信技术部主要承担考务工作,在专业部周小锋主任统筹安排下,着手秩序册制定、考前培训、考前模拟、机房准备、布置考场等工作。

initpintu_副本1.jpg

 据悉,负责计算机报名考试工作多年的孙永青老师,细心地将考试相关事宜进行周密安排编制成册,并通过校内网、QQ群、微信群等平台将考试事宜通知到位,提醒各班主任做好学生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14天体温记录表,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承担培训任务的薛海芬、王树欣、陈文亚、张新艳、朱伟几位老师认真负责,帮学生查漏补缺,集体辅导和个别辅导相结合,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各机房负责人加班加点进行机房准备,对考试机和服务器系统以及软件安装进行了严密的检查和模拟测试,对考场内的所有机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测和调试,确保考试能够平稳顺利进行;考试环境布置到位,科教楼大厅内张贴考场平面图及各考场位置与名称,张贴考生须知和上机考试文字说明资料,让学生一目了然考场安排和考试要求。

initpintu_副本2.jpg

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非常高,后勤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考场和候场区域的消毒工作,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目前,一切皆已准备就绪。考务环节设置完备,考场布置到位,设备调试完好,考务人员职责明确,迎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