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7-3  部门:管理员  作者:李宏均

72日,我校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小锋同志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周小锋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1593747768067038310.jpg

 党员陈瑞芳表示,在这火红的7月,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作为教师也许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壮举,更不需要流血牺牲,只需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为学生服务,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认真对待工作,耐心地对待每个学生,把平凡的事情做好,让党放心,这就是入党的初心。

1593747802207053044.jpg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593747829832073571.jpg

   学校党委书记、第五支部党员张伟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